close

 

[哺乳內衣褲]

其實在還不知道懷孕的時候,就有覺得胸部變大了,那時還以為是月經要來所以漲胸...結果我大概3個月就開始換大一號的內褲和搜尋哺乳內衣了...因為覺得胸部被壓迫好不舒服,而且漸漸隆起的小腹和變粗的大腿,讓該逼也感覺越來越緊。。。(可能也是吃太多變肥,我前三個月就胖了3公斤啊~~)

 

內褲:

平常喜歡穿無痕的內褲,覺得露出內褲痕很糗捏~而且懷孕後有縫線都會讓該逼或肚子不舒服,我主要是購買大一號的uniqlo無痕內褲,真的超好穿、又很無感的啦! 他們無痕內褲有出三款,低腰、高岔、屁股網狀(忘記叫什麼了,總之就是屁股那片布是網狀半透明的,如圖),三款都是低腰的,我都有買過,都一樣好穿,產後屁股變大也是可以繼續穿喔!

直到有一天堂姐送我無印良品的孕腹內褲,才知道天兒阿~高腰的內褲穿起來好有安全感好舒服喔~再也不能嘲笑高腰內褲是阿嬤內褲了(雖然高腰又孕腹內褲,真的是超大件的啦!) 不過堂姐是在日本買的,我在台灣的muji沒看到噎~

也推薦nuk的拖腹內褲,它織法的設計讓腰部和下腹部都有支撐的功能,我如果知道今天會走比較多路就會穿。以上都很推薦喔!

另外也有買過媽媽餵的內褲,是比較早期大約在3、4個月的時後買的,但它是中腰的,一開始穿還好,後來7、8個月穿覺得褲頭會壓到肚子,而且該逼也緊緊的(大概也是變胖了xp),所以沒有很喜歡。

 

左而右:nuk托腹褲、無印良品孕婦內褲(右上)uniqlo無痕內褲、(右下)媽媽餵內褲

孕婦內褲真的都好大一件啊~(羞)

File_000.jpeg

 

內衣:

沒想到胸部還會有長大的機會,以前的內衣穿了都不舒服,所以一開始也是先在uniqlo買無鋼圈內衣,真的好舒服,也會穿uniqlo的bra top,內衣+細肩帶背心的設計真的好方便,只需要穿一件就好,真心推薦女生們都應該擁有好幾件。

後來怕胸部越來越大會變形,想說那就買哺乳內衣好了,之後要餵母乳也可以穿,而且哺乳內衣都是沒有鋼圈,或是軟鋼圈的,因為有鋼圈會壓迫到乳腺,塞住造成乳腺炎,所以穿起來較舒服,尤其當孕後期肚子越來越大時,一稍微彎腰胸部幾乎都要放到肚子上了。因此去媽媽餵換箱子時買了第一件哺乳內衣(約3、4個月時),那時後還放不開想要買漂亮的內衣,所以買的是軟鋼圈的哺乳內衣,長的像法式內衣,但是可以打開哺乳的那種,店員說就算之後胸部長大還是可以穿,它的布料是可以延伸的,而且有附延長背扣和襯墊,跟內褲買一套,不過老實說我穿到8個月時,不曉得是洗到變形了還是怎樣,覺得越穿越不合身。

真的要推薦的來了,我在ASOS上發現Emma Jane哺乳內衣,上官網研究了一下是英國專門做哺乳內衣的品牌,而且有得到媽媽寶寶用品的大賞,就覺得應該蠻厲害的,因此買了2件,大推薦有襯墊的這款,穿起來很包覆,支撐感也夠,重點是很舒服,其實看起來有點像運動內衣,但是他有背扣,下圍也是有彈性的;可以適應媽麻產前產後變大變小的身材。

 

另一款我買這個,是沒有襯墊的,但明明尺寸選一樣,可是這款我下圍穿起來好緊,所以後來我買了延長的背扣,而且沒襯墊會激凸喔,還好孕後期是冬天,可以穿厚一點的衣服遮掩,不然沒襯墊款就要在家裡穿了。

ASOS跟官網上的名字不一樣,但官網上有得到媽寶獎項的是有襯墊款,也就是Elizabeth Maternity/Nursing Bra

 

另外我也有買朋友和網友們都很推薦加拿大哺乳內衣Bravado,我買的是絲雅款,其實跟Emma Jane蠻像的,很包覆也很舒服,但穿起來胸型較圓。它還另外有附所謂的b扣,就是之後不需要哺乳功能時,可利用b扣改成一般內衣。

 

Emma JaneBravado相比,我還是喜歡Emma Jane,感覺布料沒有因洗久了變鬆(bravado感覺有變鬆),而且胸型比較挺,b牌穿起來比較圓

 

害羞附上本人實穿圖,(上)Bravado (下)Emma Jane,長的幾乎一樣

File_000 (1).jpeg

 

生產完母乳來後胸部又會漲一個cup,這兩個品牌的尺寸都有容許範圍,所以不會因為脹大不能穿

哺乳使用也很方便,只要前面扣子打開就可以露出捏捏給寶貝喝,這裡我就不方便示範囉!

 

以上提供給需要的媽麻參考唷!

 

 

 

以上提供給需要的媽麻參考囉!

arrow
arrow

    tee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